路为纸,地成册,行作笔,心当墨

水浒“棠棣杯”征文大赛

扩~欢迎参赛!

求同存异:

转自QQ空间,po主水浒相关墙,qq2954865844
===
#一宣##棠棣杯征文大赛##欢迎转发扩散#
各位圈友们好,这儿是水浒相关墙。
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上周墙说过要“搞个大新闻”?也许会记得。你们可能还在纳闷,究竟墙要搞什么事。
现在,看到墙开头打的tag,大家心中是不是猜到了一些呢?
对,墙这次就是要举办一个面向全圈的征文大赛,名为“棠棣杯”。门槛低,范围广,取材原著,只要热爱水浒,爱好文字,人人都可参与。优质作品将会得到墙发出的奖赏哦(。ò ∀ ó。)

目前组委会定下的征文主题是“忧与爱”,圈友们需要围绕此题展开自己的创作(但不必像应试作文那样死板(눈_눈))。即日起至元旦前,都是留给有兴趣的同好们的构思时间,关于棠棣杯的信息,也都会在这段时间内陆续发布完整,敬请关注。
在元旦期间,墙将会展开铺天盖地的二宣。二宣会总结一宣期里所有的资料,到时还请各位多多转发哟。二宣开始到一月结束,就是留给同好们的投稿时间啦。此时投稿窗口开放,作者们就可以把自己的作品交给评审组,具体渠道于后公布。
二月一日到元宵节期间,就是评审组的评议时段啦。此时大家只需耐心等待结果出来即可。
组委会争取在学生党寒假结束之前给出具体获奖名单,奖品也将随后派发。
大体时间安排如上。如对此日程表还有疑惑的话欢迎私戳墙墙。

关于体裁方面,投稿接受分析/散文/小说/段子/诗词歌词几类,如有其他类别投稿请与墙小窗商量。

一宣期内信息每周公布一次,内容不定,如一宣结束后仍有不解之处请依然私戳本墙٩( 'ω' )و 

大抵如此。望同好们踊跃参与!

——水浒相关墙

===
此处是本次大赛的lof代理人@求同存异 会与QQ空间同步发送大赛相关信息。一宣一期的具体内容已在上面表述完整,如有疑问可以加墙号联系。当然,若有不便与lo主联系即可。
希望大家多多扩散,踊跃参与w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大野既潴 | Powered by LOFTER